当前栏目: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本草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新绿色药业 2023“英才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2022-10-31  

【公司简介】

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简称新绿色药业)是一家从事中药配方颗粒为主 ,同时 涵盖中药饮片、多种中药剂型、中药大健康产品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版块的研发、生产和经

营。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同时作

为国家批准的中药配方颗粒六家试点企业之一 (西部地区唯一一家) ,已占据先发优势。总部坐 落于成都 ,现有员工 5000 余人 ,总资产超过 300 亿 ,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其核心产品“中药配 方颗粒”远销二十余个海外国家。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全国投资战略 ,拟在全国投资建设 10 余 个配方颗粒生产基地 ,目前在江西、云南、重庆的项目已经开工建设 ,总投资数百亿元。

新绿色药业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深度融合大健康“产、学、研、 医、养、游、 教”七大元素 ,打造医养结合、深度体验、寓教于乐的健康文化生态圈 ;公司独创“中药新循环 经济”理念 ,实施了种植、养殖、肥水一体化、 中药提取到药渣环保利用 ,将第一、二、三产业 完美结合 ,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

新绿色药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与志同道合者携手 ,将祖国几千年来的传统中医药文化用

现代科学技术传承并发扬光大 ,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

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请登陆公司官网 :http://www.xinlvyao.com/

【我们的福利】

1、硬核福利 1.0 :住房补贴、餐饮补贴、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定期团建、生日福利、节 日福利、周末双休、员工食堂、员工宿舍。

2、硬核福利 2.0 :新人成长计划、精细化培训体系、牛人导师团、一带一导师带教、多元 化晋升机制、多发展通道、定制化奖励。

【我们的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管理类

销售培训生

10

中药学、药学等 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药房管理类

药房管理员

6

中药学、药学等相关专 业

大专及以上

全国

职能

管理类

管理培训生

2

专业不限

硕士及以上

成都

董事长秘书

1

专业不限

硕士及以上

成都

总经理助理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成都

医学经理

1

药学、医学

本科及以上

成都

采购

管理类

设备采购专 员

1

机电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成都

基地管理专 员

3

中药材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成都

中药材信息 专员

3

中药材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成都

中药材产地 采购专员

2

中药材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成都

研发类

经方研究员

3

中药学、中药分析等相 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成都

配方颗粒研 究员

8

药学、中药学、制药工 程、药剂学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成都

工艺研究员

3

药学、中药学、药物制

剂、药物化学、制药工

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成都

研发 QA

2

药学、中药学、化学等 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成都

仪器维护工 程师

1

药学、中药学、化学或 仪器分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成都

生产类

储备技术员

5

中药学、制药工程、药

学、药品生产技术等相

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成都、腾 冲

现场 QA

3

中药学、制药工程、药

学、药品生产技术等相

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成都、南 昌

QC

5

中药学、制药工程、药 学、药品生产技术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成都、南 昌

智能制造

(分子公 司)

维护工程师

6

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 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

【我们的校招安排】

1、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 2022 届、 2023 届毕业生

2、秋招流程 :投递简历 → 线上空中宣讲会/线下招聘会 →初试→ 复试 → 答疑→发放 offer →正式入职

3、校招行程 :校招行程请详见公司公众号校园招聘版块校招行程栏目

4、校招答疑 :校招常见问题答疑详见公司公众号校园招聘版块校招答疑栏目

5、简历投递 :

①邮箱 :和老师 1169929315@qq.com ( 邮件主题请备注 :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邓老师 2861134365@qq.com ( 邮件主题请备注 :学校+专业+姓名+岗位)

②联系电话 :和老师 17630451796 (微信同号)

邓老师 15238366575 (微信同号)

2023“英才计划”校园招聘强势出击 ,期待着充满热情的你 ,心怀 梦想的你 ,勇于拼搏的你来加入 !

扫码关注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