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本草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2-06-13  

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0年,公司座落在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广东罗浮山脚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是惠州市规模最大的制药企业,也是广东省内产能最大、剂型最齐全的中成药制剂企业之一。2020年步入中国中药企业百强之列,是广东省中药企业20强。

公司注重创新发展及人才培养,长期和国内各大医、药院校保持科研项目合作。公司拥有50项发明专利,有3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称号,是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公司拥有16个剂型182个品种,其中,独家品种16个,中药保护品种5个,进入国家医保的品种有84个,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39个(独家基药3个)。拳头产品“消炎利胆片”获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科学技术奖”,“罗浮山百草油”更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站在罗浮山国药新腾飞、大发展的新起点上,现正全国范围内招贤纳士,诚意邀请您的加入,共同努力创造企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