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交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本草书院顺利开展线上招聘和企业访谈活动

2022-04-14  

 

 


 

本网训(文/袁怜悯 高巍 图/赵扬帆)随着高校毕业生人数的不断增加,毕业生就业压力也随之增大,受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愈发严峻。为帮助同学们对就业单位有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明确职业目标并做好规划,本草书院特邀请我院实习就业基地、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抛出橄榄枝,于2022年3月25日-4月12日开展线上招聘和访谈活动。

本次线上招聘共有15个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开展访谈7场。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将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及时推送给毕业生,指导学生了解企业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本次活动面向本草书院各年级学生,共有300余名学生参与,数十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本草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本次线上招聘与访谈活动,为企业和书院学子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使同学们真切地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综合素质,培养就业能力,指导毕业生成功迈出求职第一步,为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