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创业实践 >> 正文

本草书院启动“远志服务日”活动

2022-04-01  


本草书院生涯规划室



学业导师与学生互动



育人导师为学生进行群体咨询


本网讯(文图/高巍朱会宇)为帮助书院学子更加科学地做好个人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拥有合理的自我认知与环境定位,协助毕业生与考研学校、就业单位精准对接,顺利毕业、就业、择业,开启崭新的职场之旅,2022年3月起,在六号楼109生涯规划室开展“远志服务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贴心的服务,至今已开展咨询三百余人次,受到书院学子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由本草书院双创孵化中心主任高巍牵头,团队涵盖本草书院育人导师、药学院学业导师等。在指导过程中,针对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深入剖析个人特点提出合理建议,指导同学们制订合理的学习目标、生涯规划,整合企业资源进行精准帮扶,力争使同学们尽早摆脱“迷茫”,成功踏入社会,实现理想。

远志服务日活动的开展,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找到符合自身个性特点的职业方向,练就推动事业的职业素养,在严峻的就业竞争中具有相对优势,展现个人价值,成为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职业人,为中医药传承发展贡献书院智慧和书院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