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创业实践 >> 正文

本草书院创新创业先锋队开展素能拓展活动

2021-11-04  


素能拓展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孙梦珍 图/符双营)为增强本草书院创新创业先锋队队员的团队意识、思维能力,增进队员间交流与团队凝聚力。2021年11月4日中午12:30,本草书院开展首次素能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创新、团结、协作、互助”为主题。参与活动的全体队员自由结队并选出组长,各组根据喜好自由选择游戏顺序。在工作人员简短的规则介绍后,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围绕着“你的名字——认识你我他”、“言不由衷——不一样的我”、“倒说如流——团队的力量”、“蒙眼传水——创建优良团队”、“你跳我问——团队中的我”等系列破冰游戏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素能拓展。活动中每位队员积极参与,营造了活泼积极的团队氛围,通过思维与体能并重的游戏环节,在快乐中得到创新思维的锻炼。

本次活动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希望新一届队员在双创的舞台上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书院制的育人模式下提升学生的素质教育,深化创新创业精神。


(编辑 胡春月;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