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科创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本草 >> 科创竞赛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22-03-18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李烁璇 图/王柯超)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积极响应以创新为支撑建设科技强国的号召,提高学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2022年3月17日,本草书院线上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本次活动共有200余人参与学习,本草书院素能拓展中心胡春月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讲解。

首先,胡春月分析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政策调整方向,指出“四新”赋能红旅赛道为今年参赛应关注的一大热点。同时对优秀项目标准和项目开发两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把项目和问题喻为钥匙和锁,增强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认识。随后,胡春月对如何孵化出成熟的创赛项目进行辅导,耐心讲解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PPT制作的要点及注意事项。动员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新大赛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并且学到了很多双创比赛的技能知识。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本草学子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方面有了更明确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科技创新能力,也为本草书院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能提供了一个广大的平台。本草书院将继续延续创新创业精神,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扎实提高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