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公益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公益服务 >> 正文

公益服务|2019级中药传承班刘汶泽

2021-10-01  

本人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19级中药传承班团支书兼文体委员刘汶泽,被评为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2020年优秀团员,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年优秀团员,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优秀志愿者,河南中医药大学抗疫先进工作者,河南中医药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

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本人参加新郑市抗疫志愿者活动60余日。担任夜班工作,每天工作8小时。负责出入登记与抗疫知识宣讲工作。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受到当地政府与居民的表扬与赞赏,个人事迹在学校新闻中心等地方报道。

   

在抗汛期间,本人积极参与共青团新郑市委与新郑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活动。参与物资搬运工作,每天尽职尽责工作十几小时。并跟随新郑市志愿者协会,参与到十几处村落的物资搬运,看望当地受灾严重的家庭,并参与到道路清淤等工作,受到共青团新郑市委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大力赞扬,作为典型事例于公众号与学校官网宣传。

  

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本人毅然报名在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至今为止的核酸检测,我都主动参加。本人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管理秩序,安排人员有序进行检测并进行信息登记,同时为大家讲解防控疫情知识。本人积极主动承担通宵值班的任务,每天工作11—13小时。坚持不懈,为全民核酸检测的进行作出贡献。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本人在人民最需要和最危险的地方冲锋陷阵,肩负起我的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暑期返乡青年志愿者申报表(刘汶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