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精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精彩社团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语音趣学”语音模仿活动

2022-04-21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裴祖洋 图/宋可)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本草书院Sunny Talk英语口语社于2022年4月17日举办“语音趣学”语音模仿活动。共88名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教学视频,学习视频中老师的发音规则和技巧,对连读、浊化两个基本的发音进行学习并加以比较和模仿,通过对“talk it all”“not at all””with a friend of mine”等常用短语的跟读、练习,逐渐掌握基本口型、舌位和发音技巧。参与成员经过充分的模仿练习准备,以清晰的音准、流畅的语言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最后,教学成员进行发音纠正,根据同学们发音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指导。其中,杨永炎、王晨钰等同学表现积极,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学习资料,活动氛围融洽,成员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营造了更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了学生之间的语言交流,让更多的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体会到英语模仿的乐趣,在本草书院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为日后英语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