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精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精彩社团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观四时养生,保五脏康健”活动

2022-04-13  


秋季在运动和睡眠时养护肺的技巧


本网讯(文/胡春月,史一彪 图/李志华)为加强中医药养生协会成员对中医药养生知识的了解,深刻认识保持身体康健的重要性,中医药养生协会于2022年4月9日举办“观四时养生,保五脏康健”线上养生知识分享活动,共有63名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组织部部长李志华为大家讲解在四季中养护“心肝脾肺肾”五脏的各类技巧,以及在各个季节运动的注意事项,并和大家共同观看著名养生节目《大医本草堂》的片段。听了讲解后,成员们纷纷针对自己的现实情况寻求解决方法,大家互相诉说着春季遇到的各种身体不适,李志华从中医学角度告诉大家产生相应不适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整个活动氛围融洽,大家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养生技巧的了解,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利于在校园内传播更多的科学养生方法和健康生活方式,使同学们以最佳的身体状态与精神状态去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为同学们综合素质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