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精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精彩社团 >> 正文

本草书院朋辈导师成功举办读书分享月活动

2022-04-12  


线上会议照片


本网讯(图/陈一雄文/李佳)书籍引领我们打开知识之窗,阅读激励我们不断成长。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书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于3月13日4月11日至成功举办读书分享月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月,以读书收获分享的形式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阅读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并积极分享自己读到的好书。“这个虚无缥缈的文城,已是小美心底之痛,文城意味着林祥福和女儿没有尽头的漂泊和找寻。”这是王奕童同学分享的《文城》,即使结局惨烈,命运多舛,厄运连连,文字残酷,但人性的光辉始终闪耀在华夏这片神奇的土地。除此之外,分享会还展现了其他很多优秀作品。比如江飒飒同学分享的《向阳而生》,王亦萌同学分享的《抉择》,从不同角度和视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还有孙文梦同学分享的广为人知的《三体》,进一步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和科技自信。

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的平台,让同学们在浮躁的生活中凝神静气,在阅读中沐浴文化的恩泽,接受经典的洗礼。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营造了书院浓郁的读书氛围,为博雅文化的传承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