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精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精彩社团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风传花信,雨濯春尘”系列活动之“定格春日间,万物笑开颜”摄影大赛

2022-03-21  


2021级中药学类二班刘亚轩作品


本网讯(文/陈一雄 图/王怡)为了展示同学们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审美情操,本草书院开心剧团于2022年3月20日举办了线上“定格春日间,万物笑开颜”校园摄影大赛。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校园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多角度展现本草书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本次活动共收集150份作品。

本次摄影活动以“定格春日间,万物笑开颜”为主题,同学们在光影交错和借景抒怀中把对书院建设的期许和大学生活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通过镜头记录下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同学们充实精彩的校园生活。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众多作品中,2021级中药学类一班杨永炎同学的作品以优秀的构图、独特的角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拍摄的兴趣,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能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习热情,增强自信,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为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