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精彩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精彩社团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影映人生”观影活动

2022-03-20  


线上观影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李小甜图/李洋)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能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学习英语的乐趣,积累地道的口语表达,本草书院Sunny Talk英语口语社于2022年3月20日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观影活动,共157名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选取的观看电影是英文版《料理鼠王》,影片中小老鼠Remy执着、聪明的形象触动人心,即使是再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也有怀揣梦想、追寻梦想的权利。同学们在弹幕中积极互动,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活动氛围融洽。电影观看结束后,社团成员张崇分享收获时提到不忘初心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信念,作为在校大学生也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传承中医药文化。杜子华表示“对于学英语,看一部高质量外语电影对英语的口语提升受益匪浅”,大家各抒己见,表达了自己本次活动的收获。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享受电影的同时锻炼英语口语的表达能力,通过对影片内容的思考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奋斗经验,引发同学们对生活的思考和感悟,实现“影映人生”的目的,为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在封闭管控期间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