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班团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班团风采 >> 正文

药香雅润|本草书院参加2023年度“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华章”大学生合唱节

2023-12-07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郝思方 魏豪彤 图/李闯豪)为庆祝河南中医药大学成立65周年,增强本草书院集体凝聚力,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2023年12月5日,本草书院代表队在俊学楼B101举办的参加2023年度“赓续红色血脉,唱响青春华章”大学生合唱节。

本草书院参赛曲目分别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歌》和《我们一起远航》。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参赛歌曲《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歌》仿佛在铺满晨光的长廊,带领我们回顾起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体会无数先人的医者仁心、悬壶济世的时代担当和使命,本草书院用歌声献出了我院师生对学校真挚的祝福;歌曲《我们一起远航》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展现了本草学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一起携手奔向未来、奔向理想的美好憧憬。随着优美激昂的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书院师生在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表演。

此次活动展现了本草书院学子爱校、爱国的深厚情怀,也激励本草师生紧扣时代脉搏,拼搏有为,提升工作水平和夯实专业技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传承人才贡献本草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