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博雅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博雅讲堂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通识教育管理系统培训会

2022-10-11  


通识教育管理系统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张琬煜 金雨芯 图/胡安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多元化育人培养目标,丰富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增强书院育人实效,本草书院于2022年10月11日上午在远志学堂举行“通识教育管理系统(试运行)”培训会,本草书院育人导师高巍、武永勇,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胡安涛、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武永勇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书院通识教育管理系统设计开发的意义与用途,以及试运行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使用和反馈使用体验,以便于更好地完善和改进。随后,高巍从登录界面、活动选择、报名方式以及活动简介等方面详细地解读了系统的建设目标及使用方法,并现场演示了手机端、电脑端登录方式及选课过程。

本草书院通识教育管理系统是实现书院育人课程化、项目化的重要载体,也是智慧书院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本次培训,使书院全体学生对书院通识教育与人才培养体系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为推进书院内涵建设和智慧书院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编辑:姚湘;审核: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