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包饺子 连情谊”社区联谊活动

2022-05-16  


活动现场



品尝劳动成果


本网讯(文/赵冰晗 图/闫明强)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同学们彼此间的情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与实践动手能力,营造书院社区“家”文化,2022年5月15,本草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在橘井餐厅二楼组织开展“包饺子 连情谊”社区联谊活动,各社区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前,餐厅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讲解并演示包饺子的方法、技巧,然后大家分工协作、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包出了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有大有小、有圆有扁,月牙饺、元宝饺、波纹饺等造型相继出现。经过厨师的蒸煮,一盘盘热气腾腾、新鲜出炉、香气四溢的饺子便端上了桌,同学们愉快地享受着饺子的美味,体验着劳动成果带给自己的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社区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也使大家掌握包饺子的手艺。活动现场,不绝于耳的欢声笑语,吃在嘴里、暖在心头的惊喜与愉悦之情溢于言表,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书院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