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组织召开社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座谈会

2022-04-27  


会议现场



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发言


本网讯(文/周翔 图/程沐)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学生社区建设,创建安全、整洁、文明、舒适、和谐的学生社区环境,更好地为社区同学服务,促进本草学子全面发展,本草书院于4月26日下午在远志学堂举行书院社区管理委员会学生座谈会。本草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育人导师武永勇、周翔及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华主持。

社区管委会指导老师周翔首先介绍了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的背景、管委会的组织架构、各岗位职责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随后,管委会学生干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对书院建设、社区管理、活动开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邢瑶从管委会的定位出发,希望大家做好书院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社区宣传的使者、社区管理和同学服务的助手,在社区建设中实现自我提升、自我成长和自我完善。

刘雅琳对同学们倾情加入学生社区管理队伍表示欢迎,从“钱学森之问”出发全面阐述了书院育人、社区建设的初衷,强调了社区管理委员会成立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同学们的加入为书院学生组织队伍和社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把书院社区打造成为文明安全、融洽和谐、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新平台。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书院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对社区今后的发展和规划指明了方向,更加为书院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