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劳于双手,甜在心头”DIY蛋糕制作活动

2022-04-18  


同学们在现场制作蛋糕


本网讯(文/朱家欣、江飒飒 图/程沐)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在校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动手创作能力,2022年4月17日,本草书院学生社区在远志学堂举办“劳于双手,甜在心头”DIY蛋糕制作活动,用心用手“烘焙”美好校园生活。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捧,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伊始,社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向参与者分发了蛋糕胚、奶油以及制作工具。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审美创意亲手制作蛋糕,经过前期的准备、蛋糕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水果的点缀、裱花装饰等环节,一个个精美的蛋糕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此时,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浓郁丝滑的香味和扑面而来的欢声笑语,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DIY蛋糕制作活动,不仅丰富了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大家在实践中感受快乐,在创作中激发灵感,在合作中增进友谊。本草书院“一站式”社区“家”的味道越来越浓厚,一家人的氛围正在逐步形成。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