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我的社区我做主”本草广场设计征集活动

2022-04-06  


活动作品


本网讯(文/张英豪图/丁思怡)为加强书院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美化社区环境,强化师生对本草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建设更美好、更温馨的社区广场,本草书院于2022年3月10日至25日举办“我的社区我做主”本草广场设计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个人或团队均可报名参加,由同学们自行设计作品。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并在活动中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积极为社区美化建设贡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许多作品既蕴含着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想法,也展现了对于书院的热爱及对书院建设的美好期许。其中,2021级中药学类一班丁思怡同学的作品独树一帜,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她通过3D建模将自己心中的社区广场展现出来。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思维创新能力,也加深了同学们对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书院建设贡献了智慧与力量。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