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茶语漫时光”下午茶活动

2022-03-16  


刘雅琳倾听学生心声



师生亲切交流


本网讯(文/武永勇 图/徐昊)为提升书院学子投身书院建设的热情,增强主人翁意识,共促书院社区融合发展,本草书院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在6号宿舍楼107举行“茶语漫时光”下午茶活动。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党委副书记李京华、育人导师武永勇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京华首先介绍了过去一年本草书院建设的整体情况,感谢同学们在宿舍搬迁、社区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对学校和书院工作的支持,并就下一步书院建设方案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同学们在轻松悠闲的氛围中,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提出了功能间设置、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回应不及时等问题,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刘雅琳对同学们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书院一定能够办出更多既有意义又有吸引力的活动,同时勉励同学们在书院环境下,转变观念,积极思考,把社区当家庭,把同学当家人,共建美好书院。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氛围轻松愉悦,学子与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共叙书院发展,既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又倾听了学生心声,为提升育人实效,促进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