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开展学生寒假离校宿舍安全检查

2021-12-31  



检查现场


本网讯(文/周翔 图/姚湘)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安全稳定,排查寒假期间宿舍安全隐患,精准掌握学生在校情况,2021年12月30日,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带领全体育人导师对书院6号、7号、8号宿舍楼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违规电器,是否在离校前按照要求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确保假期安全。绝大部分学生能认真执行书院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宿舍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收纳整齐,做到文明离校。检查过程中,邢瑶询问了部分未返乡学生离校安排,叮嘱学生返乡途中交通安全,遵守疫情防护纪律,做好假期规划。同时了解了在校实习生的实习安排,传达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管理措施,叮嘱学生在校期间做好健康监测,与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同时要求各育人导师精准掌握学生离校情况,确保学生安全到家。

本草书院高度重视寒假离校学生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假期生活的关心与关注,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做好实习生留校期间管理和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