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耕耘奉献,馨香满园”创建青春社区 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2021-12-03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评选工作


本网讯(文/赵冰晗 武永勇 图/田含晴)为进一步强化激励学生对书院建设的热情,表彰在社区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本草书院于2021年11月28日至30日在线上举办“耕耘奉献,馨香满园”创建青春社区先进个人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耕耘奉献,馨香满园”为主题,基于前期通过各楼长、楼层长的积极宣传与广泛动员,引导书院学子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使同学们体会到书院如家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本次比赛面向本草书院的全部同学,为保证本次比赛公开公平公正,采用学生打分和老师打分两个环节,分别打分后汇总得出总分。共有27名同学申报参与,最终评选出先进个人15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本草书院社区建设中来,共同创造美好社区,也为本草学子搭建了展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形成了无私奉献、爱院荣院、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进一步促进了书院的文化内涵建设。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