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承办青春歌舞会系列活动之“本草之约”

2021-11-24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胡春月 叶雨萱 图/徐昊)为积极响应学校落实“五育并举”、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本草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示本草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本草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晚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青春歌舞会系列活动之“本草之约”。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歌舞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一台别具特色的晚会。为达到更好的互动效果,直播中增添了弹幕、知识问答等环节,增强学生对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歌舞会伴随着师生同台朗诵的《本草赋》拉开了帷幕,本草书院育人导师武永勇携学生深情朗诵,表达了书院对本草书院学子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歌曲合唱《爱》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展现了当代青年阳光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整场歌舞会精彩绝伦,赢得学生在弹幕区与主持人积极互动。欢快热烈的氛围通过线上直播传递到数千本草学子心中。

本次青春歌舞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本草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学生拓展艺术爱好、提升艺术素养,加强美育教育,更为日后全面提升本草书院学生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方面打下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