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开展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021-11-18  


刘雅琳与同学交流



卫生优秀宿舍


本网讯(文/周翔 武永勇 图/武永勇)为加强本草书院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增强劳动精神培育,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11月16日下午,本草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院长邢瑶带领本草书院全体育人导师、楼长对书院社区开展卫生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排查了宿舍违规电器、易燃易爆品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物品,着重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以及内务整理情况。通过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学生宿舍能够做到“五净”“四无”“两整齐”。在检查过程中,刘雅琳与毕业班同学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秋冬季是传染病高发期,在紧张的考研复习之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分配学习与体育锻炼的时间。邢瑶就宿舍内部和廊道文化的营造,书院社区建设的未来规划向同学们征询了意见。

此次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加强了书院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消除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卫生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