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社区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多彩本草 >> 社区生活 >> 正文

本草书院举办“心语故事,由你来说”活动

2021-11-18  

活动作品图片

本网讯(文/董国政 武永勇 图/韩格格)为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小知识的阅读兴趣,让同学们通过阅读扩展思维,不断了解自我,完善自我,本草书院举办“心语故事,由你来说”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的一部分,面向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同学开展。活动共收到作品二百余份,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同学们踊跃参与,反响热烈。同学们将自己收集到的趣味心理小知识,以及引人思考的哲学故事进行整理,普及心理学常识,并在活动群内积极的交流探讨,分享自己从中感悟到的心得体会,纷纷平和融洽的氛围中沟通交流受益颇多。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了解并学习心理学小知识,促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更加积极地面对困难和挫折,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同时也为营造团结互助的集体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助于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积极发展。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