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业导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学业导师 >> 正文

本草书院成功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创意合影大赛”

2022-04-14  


我和我的导师-创意合影大赛获奖照片


本网讯(文:朱彤彤图:郭雨萌)为了进一步拉进导师和同学们的距离,加强学生和导师的沟通交流,让学业导师真正深入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增进了解和感情,本草书院于4月1日—4月10日成功举办“我和我的导师创意合影大赛”。共76人参赛,设置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经过评选,郭雨萌同学获得一等奖。

春暖花香,和风淡荡,草长莺飞,花明柳媚。在这美好的四月,同学们和敬爱的导师纷纷踏出实验室,走到蓝天下。郭雨萌同学选择了在得月桥记录下这难忘时刻,小桥流水,多彩鲜花,都是浓厚师生情的背景。除了漫步闲谈,也有同学选择和导师坐下来,面对面的交流。姚怡瞳同学就和她的导师在教室里进行了一次关于未来学习生活的交流。一段段文字,一组组照片都在告诉我们春色撩人情更深。最终郭雨萌和自己的学业导师以及同学在天一湖得月桥上拍了一组照片得到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此次宿舍创意合照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巩固了学业导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深厚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更扩展了大家的艺术视野,让创意融入书院文化生活,为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