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业导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学本草 >> 学业导师 >> 正文

本草书院顺利举办学业导师工作会

2021-11-18  


学业导师工作会现场


本网讯(文/朱会宇 图/朱会宇)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导师队伍建设,落实“双院协同”工作方案,形成育人合力,优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效果,建立一支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学业导师队伍,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本草书院于2021年11月17日在线上召开“本草书院学业导师工作会”,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以及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会议。

此次工作会在线上进行。会上,邢瑶首先向积极参与学业导师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随后结合学校下发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以及本草书院制定的《本草书院学业导师制工作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本草书院学业导师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考核细则,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最后,邢瑶表示,学业导师具有专业教师和人生导师的双重身份,要结合专业思考工作方向,真正落实三全育人,在指导学生学业的同时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做出亮点,打造品牌。工作中要做好与辅导员的良好沟通,加强协同,携手做好学生工作。

导师制是书院制改革的核心要素,学业导师是书院工作的重要力量,本次学业导师工作会进一步加强了书院导师队伍,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做好了开端。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