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专题教育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

2022-04-01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姚湘)2022年3月31日下午,本草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本草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育人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传达了学校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再部署。刘书记指出,一要清晰认识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注重宣传队伍培养,进一步增强融媒体中心成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河南中医药大学本草书院故事;二要以生为本,注重网络育人。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优势,积极探索融媒体育人新模式,不断激发学生的爱国、爱校、爱院情怀;三要注重网络舆情引导,特别是疫情环境下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做好舆情监控。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宣传工作重点与思路,增进了育人导师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草书院将深入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以校训精神引领价值追求,以本草故事涵养高远情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