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专题教育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

2022-03-29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 图/姚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文件精神,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实走深,2022年3月28日下午,本草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李京华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郑州“7·20”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武永勇老师领学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李京华指出,各位育人导师要以“7·20”以案促改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高度关注疫情、舆情,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书院育人导师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晰了责任担当,在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中,书院全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促进书院育人质量提升。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