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专题教育 >> 正文

本草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四向四做”培养工程之“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观影活动

2022-03-15  


观影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赵慧君 图/刘静)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年3月13日,本草书院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于在远志学堂开展“四向四做”培养工程之“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观影活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前期的积极宣传,本次观影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大家都想跟随所看影片《建军大业》的脚步回望那段红色的故事。电影主要描述了南昌起义的胜利之战,再次打开那段宏伟的历史卷轴,映入眼帘的是那段中华民族为了追求民族和个人的解放而生生不息的奋斗史。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谈收获感悟。技术部王琪说“致敬英雄,祖国不会忘记,我们不会忘记。在此次观影中我再次明晰了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同时进一步感受到电影剪辑的魅力所在。日后,我会更加注重学习提升自己的剪辑技术。”

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旨在传承红色精神,增进本草书院融媒体中心成员的政治觉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为营造文明而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