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在本草 >> 专题教育 >> 正文

本草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四向四做”培养工程之坚定政治方向专题培训会

2022-03-17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李文静 图/高静宇)为推进书院思想引领工程走深走实,加强书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实效,提高书院融媒体中心的工作质量,2022年3月15日下午,本草书院宣传工作负责人姚湘老师在远志学堂进行“四向四做”培养工程之坚定政治方向专题培训。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姚湘就书院意识形态暨宣传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对学生进行再传达,并围绕新闻工作者“四向四做”的要求和书院2022年度宣传工作要点,对同学开展专题培训,要求融媒体成员坚定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融媒体人,严格“遵循四向四做”,做好书院精彩的记录人,书写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本次培训突破以往讲座形式,各部门组队而坐就下周各平台的运营内容进行头脑风暴,并自发进行讲解汇报,其他部门成员提出优化建议,对下周各平台运营内容进行再梳理。最后,姚湘分享个人求学时积累的融媒体工作经验,勉励成员们明晰工作职责,日常注重提升个人技能与执行力,始终保持对宣传工作的情怀与热爱。

本次培训的开展使融媒体中心成员明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增进了对书院网络育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书院网络育人环境的良好打造奠定了坚定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