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本草 >> 规章制度 >> 正文

远志学堂管理规定

2022-03-09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使用和爱护远志学堂的使用设备,总结了以下五项注意事项,需要同学们对以下信息有基本的了解,包括了南北门的开关情况、滑轨门的状态、灯光开关位置、多功能厅前后门的使用以及大屏的控制等方面。

一、远志学堂南北门

平时远志学堂只需要开一扇门,所以平时另一扇门上面门闸应为(图一),有领导参观时、有重大活动等情况下两扇门都需要开,门闸为(图二)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使用和爱护远志学堂的使用设备,总结了以下五项注意事项,需要同学们对以下信息有基本的了解,包括了南北门的开关情况、滑轨门的状态、灯光开关位置、多功能厅前后门的使用以及大屏的控制等方面。

图一:关   图二:开

门只需要上面,不需要固定下面,以免损坏地面

远志学堂滑轨扇门

一般情况下,远志学堂内所有滑轨扇门处于锁定状态,若今后需要使用,小心消防喷雾。

远志学堂灯光开关

值班台下的开关是多功能厅灯光开关,水吧台下的开关是大厅灯光开关。

多功能厅前门

多功能厅前门有门禁,暂时只有本草书院的老师及同学有权限能够打开门禁,使用一卡通便能够打开多功能厅的门。同时需要注意前门的开门方向,门只能向外打开

五、远志学堂大屏控制

大屏电源开关电源开关在多功能厅控制室内,将停止变为手动即为打开大屏电源,里面开关控制大厅内大屏电源,外面开关控制多功能厅里大屏电源。

图一:电源关   图二:电源开

控制机箱的开关按一下门锁后,会弹射出一个门把手,逆时针旋转把手90度即可卡开机箱门,反之则能关闭机箱门。

大厅内大屏控制使用时两个开关都需要打开。不使用时应及时关闭且拔掉电源。

值班台电脑旁的迷你话筒是接受大厅内机箱内机器的红外线工作的,所以在老师使用时告知老师避免站在阻挡红外线接受的地方,以免妨碍老师使用。

多功能厅内大屏使用一般认为,除书院举办的大型活动以及学校举办多的大型活动以外的其他活动都需要自带电脑,多功能厅的主席台上有多种电脑的转换头,能够投屏在大屏上,圆头线属于音频线。

机箱内设备开关:打开机箱中设备控制,先将图中红色按钮由OFF转到ON,大约2S后,在按一下电源时序器即可打开设备。反之,若要关掉设备,先关掉电源时序器,待所有显示屏都熄灭后再将红色开关由ON转到OFF。

大屏切换:如下图,点击1(WIN1)后,选择所需要投屏的设备,2(HDNI1)闪烁时,即为控制室内电脑投屏,3(HDMI2)闪烁时,即为外接电脑投屏。想要投屏那个设备就点对应的按键即可。切换后再次点击1(WIN1)即可。显示屏上若显示No Signal就是代表电脑没有链接好。若显示屏上有信号但仍未投屏,点击电脑P+Win,选择复制即可。

多功能厅音量问题:机箱上面的音量调节按键不要动,可以调节手持、会议、电脑、总音量,但不能调到最高,适中即可。

通过以上对远志学堂的一些注意事项的了解,可以使同学们在远志学堂使用中更加便利,同时远志学堂为大家提供了学习和课余活动的公共场所,需要我们共同去建设和维护,希望同学们在使用时多加爱惜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