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赓续百年薪火,心映本草征程】“我眼中的盛世中国”活动

2022-11-16  

一、活动背景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中国人民的精神面貌也在不断转变,祖国的壮阔山河激荡着我们每一位华夏子孙的拳拳赤子心。

二、活动目的

为展现大学生的强国之志,集中体现大学生精神风貌,表达爱国之情,摄影协会特举办“穿越人山人海,去看盛世中国。”主题摄影大赛,让同学们用镜头记录中国之美,发扬爱国之情。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8日

四、活动对象

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

五、参加方式

照片投稿,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将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

六、活动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七、活动人数

200人

八、活动流程与奖励

10月8日至10月13日起经由宣传部发布通知,动员学生参加活动;

10月13日至10月18日,提交作品到相应邮箱;

10月18日至10月20日,由社团干事与老师进行作品的评选,选出获奖作品公布。

(1)活动宣传

在qq平台进行宣传,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群聊,填写在线表格,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到相应邮箱。

(2)物资准备

(3)预期效果

鼓励参加活动的同学拿起相机记录下祖国的变化,见证祖国的繁华,同时也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借此平台让同学们充分表达爱国之情。

九、报名方式

迎新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