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摄影协会“晒晒我的开学行李箱”活动预告

2022-09-14  

一.活动背景

又是一年开学季,22级新同学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环境进行学习生活。步入河中医的大门时一定带着自己的行李和激动的心

二.活动目的

为了迎接22级新生的到来,减少新生出远门的焦虑,摄影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新同学感受到河中医大家庭的热情温暖。同时此次晒开学行李的活动,鼓励同学们拿起相机记录开学的重要时刻以及包含在行李里面的“沉甸甸的爱”。

三.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9月14日

四.活动对象

河南中医药大学全体学生

五.参加方式

此次活动有两种参与方式,选择一种在活动规定时间发送到邮箱即可

1、 照片投稿

2、 短视频投稿

六.活动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七.活动人数

150

八.活动流程与奖励

9月10日经由宣传部发布通知,动员学生参加活动;

9月10日至9月14日,持续进行活动宣传

(1) 活动宣传

在QQ平台进行宣传,参加活动的同学进入群聊,填写在线表格,在规定的时间将作品按照格式发送到活动邮箱

(2) 物资准备

(3) 预期效果

让参加活动的同学感受到行李里面沉甸甸的爱,在感受到爱的同时,让同学们也要学会感恩爱,回报爱,在新的学期规划好学习与生活,不辜负父母的爱。

九.报名方式

迎新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