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弘扬传统体育,发展键球运动”毽球活动策划

2022-04-27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本次毽球活动在于增强同学们的运动意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提高运动积极性。以本次体育活动为平台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同时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以充实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

二、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体育,发展键球运动。

三、报名时间及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4.28-2022.5.1

活动时间:2022.5.2-2022.5.8

四、活动地点

东操场

五、活动对象

本草书院全体学生

六、报名方式

智慧导师系统:https://Bcsyds.hatch.edu.cn/#/login

七、活动安排

毽球活动计划为期七天,通过毽球教学与交流使成员初步掌握毽球的基本动作与技战术方法。动作与方法共有:

1、准备姿势,移动技术,踢球技术(脚内侧踢球、脚外侧踢球、脚背踢球)2、发球技术,起球技术

3、攻球与封网技术

活动期间,基本技术练习与实战相结合,在实战中磨合战术,在练习中巩固技能,结合现代足球特点,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

八、奖项设置

对练习刻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最后综合评定,并给予一定奖励。

具体奖励待定。

九、注意事项

如遇天气变化,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在活动开始前带同学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免发生受伤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