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传递飞盘精神活动策划

2022-04-22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飞盘自发明之始,由于运动本身的:新奇、活泼、变化、具挑战性、男女差异小、没有场地限制等等的诸多特点,立即吸引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爱好者。飞盘运动是一种男女皆宜的健身项目,只要有一片空旷的场地就能让我们开心的锻炼与玩耍,其中由于投接的手法千变万化,最能吸引爱好健身及喜爱户外运动的同学们。

通过举办飞盘体育活动,提高本草书院所有学子冬日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也为平日里努力学习的同学们短暂的放松心情,增强锻炼积极性。

二、活动主题

让我们双脚奔跑在草地上,用双手传递飞盘,传递出梦想,传递出飞盘精神。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3日~25日

报名方式:1.智慧导师系统https://bcsyds.hactcm.edu.cn/

2.QQ群768550321

四、活动时间

教学时间2022.4.26日18:30-20:00

比赛时间2022.5.1日16:00-18:00

五、活动地点

东操场

六、活动对象

本草书院全体学生

七、活动安排

4月26日进行理论教学以及基础练习并试赛,5月1日正式比赛

1、让同学通过实践操作,通过脑、眼、手配合以及同学间的配合,在愉快中煅炼身体。

2、形成对自己的控制能力,尤其是手、眼、脑的协调运用。

3、让学生懂得飞盘飞优美弧线的的相关原理;形成由感知到领悟的习惯。

4、通过实践操作,启发学生观察生活中的美,通过运动和合作美化学生的心灵。

5、使学生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并通过想象力、创造力的培养,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八、奖项设置

对练习刻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最后综合评定,并给予一定奖励。

九、注意事项

若有突发情况,如

(1)天气影响如大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活动取消,顺延比赛。

(2)不能按时参加活动,应事先联系活动负责人,不得无故缺席。

本草书院朋辈导师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