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本草书院学术前沿第二十九期 “剑桥大学的书院制管理和我校本科生培养的再思考”

2024-03-29  

一、活动背景

剑桥大学是世界顶尖高等学府之一,而书院制是剑桥大学最大的特色,这种教育模式历史悠久且备受赞誉,其独特的运行机制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可以给同为书院制管理下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同时也为我校本科生培养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向同学们科普剑桥大学书院制管理的具体做法,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书院制这一制度的内涵,从而更好的在本草书院学习和生活。同时聆听学业导师对本科生培养的思考,也可以帮助本科生同学们更好地接受老师的教导,促进自身发展。

三、活动对象

本草书院全体学生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智慧导师系统

报名网址:https://bcsyds.hactcm.edu.cn/#/login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9日—4月1日

五、活动人数

活动人数:40人

六、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日16:10

活动地点:远志学堂

七、活动内容

1、老师分享剑桥大学的书院制管理具体做法,学业导师工作感悟并浅谈现阶段我校本科生培养方向。

2、同学们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给予解答。

八、活动奖励

参与者可以获得pu分。

本草书院朋辈导师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