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学术前沿第二十五期 当传统中药遇见现代化生产

2023-12-11  


一、活动背景

近年来,随着制药行业的发展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推进,制药智能制造进入快车道。在现代化生产的背景下,如何让传统中药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发挥其独特的医疗保健作用,成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二、活动目的

本期学术前沿旨在科普现代化技术如何服务于中药生产。与同学们一起探讨现代化技术在中药生产中的作用,提高本草学生对中药现代化生产的认知度和接受度,展望中药行业与现代化生产技术融合的前景,拓宽同学们的知识视野。

三、活动对象

本草书院全体学生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智慧导师系统

报名网址:https://bcsyds.hactcm.edu.cn/#/login

五、活动人数

参加人数:40人

六、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地点:远志学堂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4日晚上19:00

七、活动内容

1、老师讲解现代化技术如何服务于中药生产,探讨现代化技术在中药生产中的作用,向同学们展望中药行业与现代化生产技术融合的前景。

2、同学们向老师提出听讲过程中的疑惑,老师给予解答。

八、活动奖励

参与者可以获得pu分。

本草书院朋辈导师

202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