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本草书院学术前沿第二十四期 我的大学我做主——浅谈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2023-12-04  

一、活动背景

在当今社会,大学生活不仅是学习专业知识的地方,更是培养独立思考、自我认知和社交能力的重要阶段。然而,许多学生在进入大学后面临缺乏方向感、时间管理不当、人际关系困扰等。因此,本草书院朋辈导师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浅谈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学术前沿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学习效率和个人发展。

二、活动目的

本期学术前沿以“我的大学我做主——浅谈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为主题,旨在帮助同学们有效的规划大学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些实用的方法和技巧,以提升大学生的学习效率和生活品质,培养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的能力,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为今后的人生做好职业规划。

三、活动对象

本草书院全体学生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智慧导师系统

报名网址:https://bcsyds.hactcm.edu.cn/#/login

五、活动人数

参加人数:40人

六、活动地点及时间

活动地点:远志学堂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6日晚上19:00

七、活动内容

1、老师向同学们讲述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并提出建议和方法。

2、老师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八、活动奖励

参与者将获得pu分。

本草书院朋辈导师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