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福森药业有限公司

2024-03-21  

福森药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1652.HK。公司立足中药产业,致力于打造集中药,化药,生物制药为—体的健康产业集团。

福森药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秉承“诚实守信、守正创新、质量为天、行稳致远”的理念,先后荣获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在健康中国的时代背景下,公司将坚持“匠心品质,健康是福”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诚聘:

一、技术员

1、负责解决药品生产中所出现的技术难题,负责配合做好新产品、一致性评价产品的生产工艺验证及分析方法转移。

2、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薪酬:4000-5500元/月

二、药品终端推广专员

1、负责市场开发、客户拜访与维护,市场信息搜集及调研工作。

2、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

3、底薪+业务提成+绩效奖金

三、福利待遇

1、优厚工资条件:高于行业平均工资,按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休假等;

2、多种员工福利:提供工作餐及员工公寓,配备空调、热水器等。入职后结婚的双职工,公司提供免费婚房;员工子女享受福森集团下属幼儿园至初中的入学优惠和升学奖励,节日生日福利等;

3、量身订制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一对一”个性化培养和辅导,各类培训技能提升,拓展训练助力成长。

4、公司文化开放包容:核心管理团队年轻且市场化程度高,员工年轻且充满朝气,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定期组织联谊会、运动会、团建拓展、演讲赛等。

工作地点:淅川县金河镇(营销类:全国市场)

电话、微信:13903777497(微信同号)13693770325(微信同号)

邮箱:fusenrenshibu@163.com 网址:www.fusenj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