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与中心工作述职会

2023-01-04  


本草书院辅导员克迎迎老师工作述职



本草书院学业助导中心负责人朱会宇老师述职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讲话


本网讯(文/图 姚湘)2023年1月3日,本草书院在6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中心负责人工作述职会。学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李京华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辅导员工作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生日常管理、班级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全方位展示了书院学生工作日常,充分展现出书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各中心负责人围绕中心工作责任落实、中心工作开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了全面汇报,大量的数据、文图并茂的展示,呈现出书院一年来建设的缩影,也充分展现出各中心在书院建设过程中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李俊芝部长认真聆听了每位老师的汇报,对本草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草书院能够成为29所省级示范书院之一,是书院全体这一年来各项工作的见证。每位老师在学生工作、书院建设中都付出大量心血,每个中心都把书院建设作为使命,这种干事创业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希望本草书院在打造智慧书院特色、建立学业预警机制、搭建好书院通识课程平台、深化思政工作进社区进宿舍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索,擦亮育人品牌,以示范书院建设契机,扎实推进书院高质量发展。

乘风破浪争朝夕,奋楫扬帆正当时。本次述职报告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全体教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系统梳理与思考,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奋斗者的姿态书写书院建设的新篇章。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