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组织生活|本草书院举办“学以载道 诚信应考”主题团日活动

2022-12-11  


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文/克迎迎 王乐 图/王乐)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引导书院学子代代传承诚信精神的优良品质,本草书院组织各团支部于2022年12月6日至12月9日在线上举办了“学以载道,诚信应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各团支部通过视频、图片、PPT等方式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识,引导大家塑造良好的道德品质。随后,班委们积极动员同学们发表自己的看法,组织大家积极分享身边的诚信故事,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决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和建设祖国的后备力量,一定会在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诚实守信、严以律己,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外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

此次团日不仅增强了书院学子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信念,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学风,端正了考风考纪,为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