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价值引领|本草书院举办“诚信考试 向我看齐”动员大会

2022-12-10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克迎迎 吴思敏 图/白元家)为加强本草书院的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本草书院于2022年12月9日在线上召开“诚信考试 向我看齐”动员大会,本草书院团委负责老师、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此次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本草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胡安涛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从理性认识、科学备考、遵守纪律和共创和谐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宣读“诚信考试 向我看齐”倡议书,呼吁同学们诚实守信、严谨自律,充分利用考前的宝贵时间,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接着,与会人员进行全体宣誓,同学们语气铿锵有力,充分展现自己对诚信考试的责任感与认同感,也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好诚信考试之风,引导好支部和班级成员,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和责任。

此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在为同学们讲解考试纪律的同时号召书院学子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让诚信之风在本草书院生机勃发。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