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培根铸魂│本草书院举办“学习新精神,打卡新征程”阅读打卡活动

2022-12-04  


活动照片


本网讯(文/克迎迎 王乐 图/王乐)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政治素养,激发阅读兴趣,培养坚持每日阅读的良好习惯,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2022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本草书院在线上举办“学习新精神,打卡新征程”阅读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学习强国、网上党建平台等线上平台资源,督促同学们主动积极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除了做到按时按量完成打卡外,还可以与其他参与同学们进行线上的交流和研讨,在思想碰撞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思考。最后,同学们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日后规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武装头脑,用敢做敢为书写绚烂的青春。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得到精神的洗涤,鼓励大家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