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本草书院全体育人导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2-09-16  


走访现场

 

本网讯(文/图 沈雪慧)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展开,9月16日下午,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以及全体育人导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亲切看望返校学生,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刘雅琳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暑期学习、生活和实践情况,并嘱托学生一定要配合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寝室的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育人导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加强自我管理,落实安全用电的相关制度,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书院领导和全体育人导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