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双院协同]药学院、本草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2022-09-07  


药学院院长陈随清教授给2022级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本网讯(文图/高巍)为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学校、学院、书院和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药学院、本草书院于2022年9月启动新生入学教育。2022年9月6日,药学院院长陈随清教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为本草书院近600名2022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第一课。

陈随清以“走进药苑 未来可期”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药学院的整体情况、国家关于中医药的最新政策、专业学习相关要求,让新生对药学院本科招生七个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双院协同管理模式等有了全新的认识,使同学们对今后四年的学习充满期待和信心。随后,陈随清围绕大学的学习方式、生活和规律,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培养综合素养、专业素质、获得知识的能力,自主开展学习,做好自我管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陈随清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人生价值,做有理想的医药事业的接班人。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就感受到了学院、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也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药学院、本草书院师生与共,携手同行,助2022级新生顺利开启大学新生活。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