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举行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班会

2022-09-09  


线上会议


本网讯(文图/刘炳)为推进本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困难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和国家助学贷款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了解资助工作相关政策,本草书院各年级于9月8日在线上举行学生资助工作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对学校的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困难生认定办法、奖助学金评定和国家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名额分配、评选条件、材料报送时间、注意事项等重点强调,鼓励满足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评选,并要求同学们诚实守信,在困难生、奖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申请材料方面一定客观真实,不能弄虚作假。

会议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返校注意事项、返校后的管理规定及回学校后的卫生管理要求进行了再提醒,并就学校参加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活动情况对同学们作出说明并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今年资助工作相关的评选办法、流程有了具体的认识,有利于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激励成绩优秀的同学,促进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学业,也为学生顺利返校和成功创建文明校园奠定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