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相遇本草 共绽芳华】本草书院举办 “向阳花开,创意未来”表情包制作大赛

2022-08-30  


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黄端阳 张田丽 图/宋梦迪)为激发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帮助大一新生提前感受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本草书院开心剧团在2022年8月19日至23日于线上举办“向阳花开,创意未来”表情包制作大赛。

在本次大赛共有35名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活动氛围热烈,共提交35件作品。参赛者围绕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和药学两大特色,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交出了一份又一份高质量的作品,带给人们欢乐的同时又给人以医学启迪,展现浓厚的中医药色彩。其中2022级中药学类何淑霓同学的作品尤为突出,经典的医学人物用现代特效修饰并加以生动有趣的文字,将表情包制作的活灵活现,趣味横生,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这次表情包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大一新生认识到校园文化的美好,引发了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升了我国优秀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