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本草书院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2-09-06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姚湘)2022年9月6日,本草书院召开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本草书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传达校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暨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文明校园标兵创建事关全体师生,各位育人导师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明确主体责任,增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前谋划好思想引领类活动,充分发挥网络阵地各平台的育人功能,营造校园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细化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内容,切实引导学生践行文明行为,将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与铸魂育人工作有机结合,以文明创建擦亮立德树人底色。对于巡视整改工作,刘雅琳强调,书院全体成员要继续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对照整改台账,找准差距不足,补齐弱项短板,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扎实答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育人导师进一步达成了思想共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增进了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质量,明晰了文明校园标兵创建的重要意义,为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姚湘;审核 刘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