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出彩|我院在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03  


本草书院三位老师正在进行项目答辩


本网讯(文/图 张田丽)2022年8月3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的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其中本草书院张田丽老师的“承中药国粹,传本草文化”中医药文化科普项目荣获社会实践类一等奖,胡春月老师的“汇五育之魂,创书院新风”校园文化建设计划获校园文化类二等奖,朱会宇老师的“朋辈视角引领学生五育发展”获特色活动类二等奖。本草书院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官。

自比赛开始以来,本草书院积极宣传,认真筹备,通过集中研讨和路演答辩等环节用心打磨项目作品。参赛老师们热情高涨,勇于担当,从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结合工作特色和青年需求,总结提升,孵化高质量共青团工作项目。

本草书院高度重视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建团百年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持续推动学校共青团建设,引领服务广大团员青年贡献书院智慧。


(编辑 姚湘;审核 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