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书院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院时讯 >> 正文

价值引领│本草书院举办“以先辈之名,述往昔之事”红色演讲活动 ​

2024-04-15  


活动图片


本网讯(文/克迎迎 刘玉洁 陈宇鸽 图/刘婷)为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奉献精神,厚植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本草书院于2024年4月12日在远志学堂举办“以先辈之名,述往昔之事”红色演讲活动。

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革命先驱的敬佩和赞扬,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同学们慷慨激昂的陈词,赤诚、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驱不朽的事迹,也将先辈们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英雄故事讲解得淋漓尽致,声情并茂并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此次红色演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编辑 姚湘;审核 李京华)